市工信局组织企业参加纺织服装产业链产学研精准对接和新技术新产品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10: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字号:[ ]


5月16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全省纺织服装产业链产学研精准对接和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在聊城冠县举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罗新军出席会议并致辞。我市组织汇泉集团、乳山工艺品、安然纳米、兴海源网具等4家企业参加推介活动。

会议公布了一批纺织服装产业链新技术新产品,对我市迪尚集团工装系列产品、魏桥科技国产莱赛尔系列纺织品、艾文生物海藻酸盐纤维等进行推介。汇泉集团现场发布了关于智能生产以及高尔夫服装新型运动面料研发、设计等相关人才的需求,参会企业与与会企业、高校代表深入交流,积极探讨产学研协同创新路径。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积极搭建创新产品推介及产学研对接平台,引导企业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联合攻关技术难题,与高校及科研院所加强产学研合作,切实增强企业创新发展能力,精准实现创新成果转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