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威海市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企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7 16:5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字号:[ ]


各区市工信局,高区、经区、临港区、综保区经发局,南海新区科技金融局:

根据《威海市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培育认定工作指南》(威工信发〔2021〕30号)要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威海市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认定工作。经企业申报、各区市推荐、市局审核、会议研究、网上公示等程序,认定阿普塔恒煜(威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等58家企业研发机构为2023年威海市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现予公布(企业名单见附件)。

各区市要加大对企业研发中心建设的支持力度,不断强化对企业技术创新的引导、培育和服务工作,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被认定的研发中心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创新主体意识,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不断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附件:2023年威海市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企业名单


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3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