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弘扬自我革命精神 汲取时代奋进力量”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24 09:4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字号:[ ]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近日,市工信局局长、党组书记邢海波以《弘扬自我革命精神 汲取时代奋进力量》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邢海波同志从自我革命精神产生的文化背景、历史特点及现实意义三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悟,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精神,勇于直面问题,不断凝聚工作合力,提升干事创业效能,为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邢海波同志强调,一是要锻造自律品格。自律品格是激励自我革命精神的内驱动力。党员干部要加强自我约束,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做到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二是要增强忧患意识。忧患意识是推动自我革命的底线警醒。党员干部应当做到居安思危、知危图安,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在协同发展、攻坚克难、高质量发展中不断谋新篇、开新局。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责任担当是鼓舞自我革命的使命感召。作为工信系统的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继续发扬“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和“严真细实快”的作风,为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