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走进“阳光问政热线”直播节目
发布时间:2023-03-21 17: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字号:[ ]


3月21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党组书记,市委工业工委书记邢海波走进威海广播电视台《阳光问政热线》直播间,与广大听众进行交流。

在直播现场,邢海波同志对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推动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培育壮大企业和支持企业扩张、加快企业技术改造等方面工作情况和政策措施进行了解读。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对热心网民提出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和购买有关政策问题进行了解答。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坚持把“阳光问政热线”作为回应社会关注、查找问题短板、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平台,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大抓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努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推动工业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提供强大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