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扎实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7: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字号:[ ]


为落实全市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的部署,市工信局结合自身职能组织开展了“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担当精神,着力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凝聚合力促进企业发展。

一是积极主动“谋服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了“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持续用好企业直通车、“四张清单”等平台、机制,主动协调企业来信来电来访事项,主动走访、联系服务企业,主动帮助企业解读政策、争取项目,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激发企业创新动力和创业活力。

二是全面对接“送服务”。组织召开企业大走访联络员培训会议,通过市县两级联企干部将1400余份《致全市工业企业的一封信》送至企业,将市工信局主要职能和局领导班子及业务科室联系方式进行公布,方便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困难问题随时联系,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更好服务企业创新发展。

三是吹哨报到“优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已收集、办理企业需求25项,对政策咨询类需求及时进行答复,对“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人才工程、保险补偿等申报事项跟踪指导,所有事项列入台账闭环销号管理,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确保企业诉求彻底解决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