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全国“工业互联网平台+园区”赋能深度行(威海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18:4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字号:[ ]


8月3日,我市举办全国“工业互联网平台+园区”赋能深度行(威海站)活动。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王建伟作主题演讲。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合作中心秘书长冯旭、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高方、副市长孙付春致辞。

孙付春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国家工信部、省工信厅的精准指导下,我市按照“抢占先机、搭建平台、重在应用”的发展思路,围绕优势产业链,基本建成“1+10+N”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协同提高园区企业数字化转型水平和园区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工业互联网是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重要载体,园区是检验工业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的最佳场地。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多方参与、统筹推进、协同配合、有序实施,长期性、系统化推动“工业互联网平台+园区”模式落地。要加快打造一批平台进园区的典型标杆和示范应用,让“工业互联网平台+园区”模式成为我市工业互联网规模化落地、培育区域经济发展新动能的加速器,为全省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贡献威海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