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举办“学论述·正家风·树清风”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16:5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字号:[ ]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力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8月11日,市工信局举办了“学论述·正家风·树清风”宣讲活动。市工信局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共50余人参加宣讲。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海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的理论来源、主要内容和基本特征,以及做到“五知、五要、五不要”作宣讲,指导大家示范带动广大家庭知“大者”,要心有大我、爱党爱国,不要忘恩忘本;知方向,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不要树错标杆;知是非,要以身作则、严管厚爱,不要搞特殊化;知荣辱,要弘扬新风、倡树清风,不要歪风邪气;知敬畏,要学习纪法、筑牢防线,不要引祸进家,争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的模范践行者。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用好“人生的第一个课堂”,自觉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德行修养,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把好家风带进新征程,以好作风建功新时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