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3 13:5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字号:[ ]


6月2日,市工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工信局局长、党组书记,市委工业工委书记邢海波主持会议,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体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贯穿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总结成效,精准设定目标,科学部署任务,具有很强的感召力和凝聚力。聚焦“走在前、开新局”的目标定位,擘画未来发展蓝图,系统阐述了纵深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建设先进制造业强省的重点任务,为全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和路径指引。

会议要求,工信系统党员干部要坚决扛牢使命担当,锚定“三个走在前”,狠抓“三个坚决”,一是坚定不移走产业创新之路,加强产业生态创新、科技研发创新、数字变革创新,谋划实施产业链“六个一”提升工程,打造数字产业新优势;二是坚定不移走转型升级之路,实施一批高水平技改项目,培育一批战略新兴产业,打造一批绿色化转型标杆,加速传统产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三是坚定不移走企业领航之路,做强企业发展梯队,做优政策服务环境,做实产业人才支撑,争取“十四五”末全市“百亿”企业和单项冠军、专精特新、瞪羚企业数量实现倍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要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领会把握,加深对“走在前、开新局”光荣使命和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的领会把握,锚定产业现代化目标,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