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赴济南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15: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字号:[ ]


11月10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波带队赴济南拜访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开展招商项目对接活动。四级调研员刘海燕、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发展科、环翠区工信局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邢海波一行听取了公司总经理李学锋关于中心运作模式、企业挂牌情况、企业规范培育、私募股权融资、上市绿色通道等情况介绍,双方就设立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威海分中心、专精特新企业引进股权投资和登陆多层次资本市场等项目进行沟通洽谈,并就建设“专精特新”企业加速中心精准服务专精特新企业创新发展开展经验交流。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立足发展定位,把推动招商项目建设作为突破口,抓好项目跟踪落实,推进达成意向的项目尽快落地,持续招大引强,多措并举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