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6 17:3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字号:[ ]


10月16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同时组织观看,实现工作人员全覆盖、党组织全覆盖。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岗位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产业发展工作的内在动力,推动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锚定产业现代化目标和先进制造业强市的战略定位,持续推动全市制造业运行平稳、结构优化、质效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