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3 16: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字号:[ ]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8月20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党员干部共60余人参加会议。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工业工委书记乔新跃作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牛序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乔新跃指出,今年以来,市工信局党组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着力打造党建“红色引擎”、创建精致模范机关,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凝聚起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为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乔新跃强调,要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一以贯之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章党纪党规学习,突出廉政文化和家风教育,不断坚定政治定力。要完善责任落实制度、工作制度、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持续改进作风,严守工作纪律,加强监督监管,不断提升履职效能。

牛序臣对市工信局上半年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市工信局在加强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扎扎实实的工作,在打造廉洁机关、信用机关、精致模范机关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下一步,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推动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要全面夯实主体责任,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聚焦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四是坚持严管厚爱理念,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干部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