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8 14: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字号:[ ]


5月27日,威海市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第三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乔新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有关同志全程参与并指导换届工作。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对协会选举及会费的相关制度进行修改表决;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威海威高国际医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林当选协会第三届会长。

近年来,市工信局积极支持医药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围绕建链强链补链研究出台相关文件,我市医药医疗器械产业取得长足发展,形成了以威高集团、迪沙集团和达因药业为代表的新医药与医疗器械产业集群,打造了包涵研发、生产、检测、销售等环节的医药医疗器械产业链条。今后,市工信局将同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一起,紧紧围绕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协同发展的新要求,引导行业企业抱团发展,为我市医药医疗器械产业转型升级、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