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市工信局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 16: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字号:[ ]


4月9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褚大志一行2人到市工信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导专题读书班开展情况,并参加市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学习交流。

市工信局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专题读书班的4名成员分别就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指导组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带着使命责任学,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把学习教育做扎实、做细致、做深入。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坚持以上率下,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结合实践创新学,把学习教育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落实,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围绕“五化”重点任务和2021年需要高度关注、着力解决的24个重点问题,开展好“学党史、促先进制造业发展”“五个一”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全面提升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塑强先进制造业主导的现代产业体系,为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