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企业参加“山东制造·网行天下”专项行动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14: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字号:[ ]


为发挥山东雄厚的产能优势和产品优势,提升山东制造企业网络营销水平,加快释放数字化生产力,省工信厅联合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山东制造·网行天下”活动。威海市工信局积极响应省厅部署,组织了80余家重点制造业企业参加活动。

4月13日,“山东制造·网行天下”专项行动推进大会在济南举行,同时启动了“山东超级工业城”采销对接活动。会上,阿里巴巴“1688”平台、泰途千朗(山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现场签约,并进行了专题宣讲、交流发言等活动。

我市好当家、泰祥、汉鼎智能科技、康元食品、科润5家企业现场参加活动,其中,泰祥食品参与了产品展览环节。此次专项推进大会,使与会企业进一步了解了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对制造业的巨大影响和推动作用,坚定了企业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决心,激励了企业用好新市场、新机遇的信心。

下一步,威海市工信局将按照省厅要求,以量多、面广、质好的制造企业为主力军,“一企一品”融入供应链网络,提升中小企业网络营销水平,推动威海市制造业网络营销快速转型,助力打造山东制造“上下游、产供销、大中小、线上线下”融通发展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