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营商·促发展】市工信发展中心搭建银企对接平台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发布时间:2021-04-16 13:5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字号:[ ]


为深入开展企业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困难问题,4月15日上午,市工信发展中心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共同举办银企精准对接会。会议邀请浦发银行威海分行、山东大学威海工业技术研究院、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以及威海中恒渔具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代表参加。

会议由市工信发展中心副主任郑磊主持。针对与会企业提出的融资难问题,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规划发展科科长窦永刚介绍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相关情况;浦发银行威海分行副行长晋雯详细讲解了支持政策和相关产品;山东大学威海工业技术研究院、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分别介绍了扶持企业创新发展有关情况。

此次银企精准对接会,本着服务企业力求实效的原则,旨在搭建对接平台,促进银企双方加强了解合作。下一步,市工信发展中心将对企业在融资方面遇到的困难进行持续跟踪,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困难,更好地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