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时间:2021-12-02 14: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字号:[ ]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市工信局自11月28日起,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12月1日上午,市工信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威海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

本次学习班为期6天,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及收听收看报告会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等内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交流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入研究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必须实现创新成为第一动力、协调成为内生特点、绿色成为普遍形态、开放成为必由之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的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深入领会《决议》精神实质,聚焦“五化”重点任务和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的先进制造业发展问题,多措并举强化发展支撑,坚定不移推进绿色发展,加压奋进实现全新突破,加快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全力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