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赴枣庄开展产业协作考察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15:4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及《威海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1年重点工作》,11月22日至23日,市工信局带领威海三阳服饰有限公司和威海神舟信息技术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赴枣庄进行产业协作和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对接交流活动。

我市实地考察了山东科宏纺织有限公司、山东联润色纺科技有限公司、青纺联(枣庄)纤维有限公司、山东山森数控技术有限公司和山东威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考察期间,两地工信部门就推动威海三阳服饰有限公司在枣庄投资成立的山东科宏纺织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政策支持、产业协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在滕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举行座谈,对如何促进威海神舟信息技术研究院与枣庄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协同发展,共同为两地中小企业服务进行探讨。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推动科宏纺织公司项目建设,推动两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