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机遇”制造业企业新媒体运营能力培训班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30 11: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字号:[ ]


11月29日上午,市工信局举办“新时代·新机遇”制造业企业新媒体运营能力培训班,全市工信系统相关业务负责人、企业电商业务主管及部分服务机构代表等8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山东制造﹒网行天下”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推动威海制造业企业抢抓新零售时代机遇,提升品牌形象,助力高质量发展。活动邀请了嘉氏品牌运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嘉央多杰做了《新零售时代企业如何转型》的主题报告,围绕短视频与企业关系、成功案例分析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零售时代制造业企业到底如何转型。企业电商销售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专项行动特色产品网络销售活动,学习了解电商销售的行业动态、发展趋势,找准产品定位,找准发展方向,积极布局电商销售,抱团出击、组团触网,引爆“威海质造”网红产品消费热点。

据了解,今年4月份,省工信厅、财政厅等四部门联合启动了“山东制造·网行天下”专项行动,年内先后组织开展企业数字化转型提升、超级工业城采销对接等系列活动,不断开拓山东制造“上下游、产供销、大中小、线上线下”融通发展的新格局。我市工信系统积极组织广大企业参与相关活动,有效促进营销升级,取得了良好成效。

市工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会继续发动制造业企业参与“山东制造·网行天下”专项行动,支持行业协会组织开展行业知名品牌宣传推广活动,依托我市钓具、食品、保健品、地毯、家纺、服装、箱包等区域产业优势,打造一批网销工业品集散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