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赴崖西镇小山口村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6 10: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字号:[ ]


为深入了解联系村村情民情,助力联系村重点工作推进,11月25日下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乔新跃,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张广强一行,赴荣成市崖西镇小山口村走访调研。

乔新跃一行实地查看了小山口村粮食烘干项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与镇、村班子成员就村内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及存在的困难与需求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派驻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情况汇报。

乔新跃指出,开展联系村工作和派驻第一书记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有关工作要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举措。派驻第一书记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真挚的为民情怀,聚焦群众最关心、反映最突出、要求最迫切的问题,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小事、办好事、办实事。要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时效化”的要求,建立联系走访、重点任务、重点项目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台账,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推进,推动各项帮扶工作落实落地。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严格落实相关工作制度,开展结对帮扶,定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持续深入联系村调研,大力帮扶村集体重点项目和民生事项,助力重大任务落地见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