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绿色工厂评价办法》《威海市绿色工业园区评价办法》《威海市绿色供应链评价办法》重新修订出台
发布时间:2021-11-11 13:5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字号:[ ]


近日,市工信局修订出台《威海市绿色工厂评价办法》《威海市绿色工业园区评价办法》《威海市绿色供应链评价办法》(下称3个《评价办法》),以扎实推进工业绿色低碳转型,加快构建绿色制造体系建设。

3个《评价办法》2019实施以来,市工信局已完成3批市级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名单评价工作本次3《评价办法》的修订,是对2019年以来威海市绿色制造支撑体系综合评价工作的深化。按照国家、省最新工业绿色发展规划,市工信局对评价对象、评价指标、监督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修正,力求构建客观反映实情、科学衡量实效的指标评价体系,进一步突出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导向,使评价体系更加完善,更加符合转型升级要求。

3《评价办法》的调整,有利于通过市场驱动、环保约束、政策激励等举措,不断激发制造业企业绿色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撬动全经济结构的调整转型。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持续开展各级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企业、绿色工业园区认定工作,争取“十四五”期间,全市新增60家以上企业入围绿色制造体系名单,威海制造注入绿色基因,为高质量发展插上“绿色翅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