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业互联网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11 09:5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hi威海客户端字号:[ ]


1月10日,全省工业互联网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举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高方、副市长张伟出席结业仪式并致辞。

结业仪式上,高方对培训班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工业互联网不仅是工具,也是新的工业形态,山东必须抓住工业互联网发展的难得机遇,用平台思维变“加法”为“乘法”,用生态思维谋篇布局,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才能赶上在产业升级中落下的步子,实现弯道超车、后发赶超。希望全体学员能趁热打铁,抓紧利用培训所学所得,通过专业的分析得出专业的结论,以专业的逻辑做专业的判断,研究提出务实举措,破解本领域推进工业互联网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张伟强调,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必须和产业,尤其是制造业紧密结合在一起,首先要强化先进制造业的战略地位,推进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三链协同,举全市之力培育七大产业集群,重点打造十条优势产业链,支持各类企业冲击新目标,大力构建工业互联网优质生态。目前,威海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平台,为威海市电子信息、海洋生物、新医药与医疗器械等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欢迎各位学员回到岗位后,进一步关心关注威海,与我市相关部门和企业机构开展工业互联网建设应用合作,大家共同分享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