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督导化工园区村庄搬迁
发布时间:2020-05-20 15:4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字号:[ ]


4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调研化工园区村庄搬迁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参加活动。

石爱作一行先后到薛城区邹坞镇西华苑拆迁现场、市中区西王庄镇合村并点拆迁安置点进行调研,并听取园区发展规划和周边村庄搬迁工作情况汇报。

石爱作指出,化工园区村庄搬迁工作,既是推动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的现实需要,也是改善人居环境、增进群众福祉的惠民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靠上推进,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

石爱作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精心谋划实施园区村庄搬迁整合,统筹推进配套设施建设,有效提升安置区建设标准和园区综合承载能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坚持时序推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实责任,有序有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村庄搬迁目标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牢“一盘棋”的思想,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凝聚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