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到金猴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9 08:5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字号:[ ]


11月7日,根据市工信局企业大走访活动安排,市工信局局长、党组书记,市委工业工委书记乔新跃带队到金猴集团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诉求,征求企业意见建议。市委工业工委副书记宁忠莉,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徐连敏参加活动。

调研过程中,乔新跃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近期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各板块业务开展情况和发展规划,向企业重点解读了我市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协同发展、支持工业互联网建设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并现场征求了企业对市工信局的工作建议。

乔新跃表示,企业的需求就是我们服务的方向。通过走访调研,摸清摸实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为我们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服务企业发展提供了重要依据。下步,市工信局将以此次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企业“娘家人”的职能定位,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企业意见建议,加大政策引导和涉企服务力度,支持传统企业通过技术改造和创新研发实现转型升级,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