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18: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字号:[ ]


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推进会议结束后,市工信局立即行动,市工信局局长、党组书记,市委工业工委书记乔新跃同志亲自带头研究,形成落实方案。11月3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专题会,局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机关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是市委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面对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以及谋划明年和“十四五”时期工作的迫切形势,决定开展的一次作风建设活动,非常必要、意义重大。全局干部职工要尽快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和行动要求上来,以提高思想认识为先导,以强化落实政治责任为要求,着力解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本质问题和能力问题,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提高能力素质,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关于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意见》《关于在全市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成立机关作风改进领导小组,周密细致推进各项任务落实,确保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一是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在局机关及局属单位选树一批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爱岗敬业等不同类型的个人典型,激励广大干部向先进学习,勇争一流、专业务实、雷厉风行、担当尽责、攻坚克难。二是要坚持以上率下,处级干部结合分管领域工作进行问题查摆,科长结合科室工作进行问题查摆,通过建立台账、限时整改和长期整改的方式,解决自身问题,改进工作作风。三是开展联系服务企业行动,对工业工委所属企业、行业协会、冲击新目标企业、200家创新型企业进行重点走访,了解企业发展难题、广泛宣传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加快发展。四是开展“六个一”活动,即集中开展一次专题学习、到刘公岛开展一次党性教育、组织一次专题党课、开展一次作风大讨论、邀请企业家进行一次专题辅导,组织一次“走出去”学习,切实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达到“开展一次干部作风大改进,推动各项工作来一个大提升”的行动效果,为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