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2 17: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字号:[ ]


11月2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工信局局长、党组书记,市委工业工委书记乔新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信局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系统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通过深入学习,深刻认识国内外形势,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部门职责。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决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要求,立足本职岗位,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基础上,重点突破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协同发展、工业互联网建设应用、产学研深度对接等工作,全力推动制造业新旧动能转换,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