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带领企业赴长三角地区开展集成电路和软件产业考察对接
发布时间:2020-10-27 16: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字号:[ ]


 10月19到23日,市工信局杨启玉副局长带队,赴长三角地区就集成电路和软件产业发展进行考察学习。市信息产业协会、部分区市工信部门及产业园区、企业负责人共10余人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在华米科技展厅参观)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合肥、无锡、杭州等城市,参观了合肥中国声谷创业园、杭州国家“芯火”双创基地等国家级园区平台,走访了华米科技、科大讯飞、SK海力士、中科君芯、网易公司等国内集成电路和软件龙头园区和企业。每到一处,考察团都与当地工信部门、行业协会、重点企业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学习其产业政策精准引导、行业协会全面服务、产业园区平台支撑、龙头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考察团一行在科大讯飞展厅参观)

通过沟通和交流,新佳电子公司与中科君芯公司就在车规级IGBT方面进一步加强产业链合作达成了共识;观海数据公司与网易公司、北大信息研究院就智慧城市和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与华米科技就共同开拓日本智能穿戴产品市场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考察团一行在网易杭州公司参观并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