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老干部开展“永远跟党走”重阳节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15:4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字号:[ ]


10月21日,市工信局组织局机关10多名退休老干部到高新区开展“永远跟党走”重阳节主题实践活动,先后观摩了医疗器械产业园、威高党性教育纪念馆和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和捷普电子(威海)有限公司。市委工业工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宁忠莉参加了活动。

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细心观摩项目现场,真切感受高新区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展。

在威高展厅,老干部们被威高集团的发展所深深震撼。他从一个极小的7-8个人的镇办企业起步,抓住时代的发展机遇,适时地进行制度改革,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吸纳优秀的高科技人员自主研发国内乃至国际顶尖医疗设备,其知名度和影响力迅速扩大,成为目前我国医疗设备生产的领军企业。

在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老干部看到高区招商团队先后拆解多台激光打印机八千多个零件,整理链式招商“目录”和“地图”,对接全球重要供应商及配套企业,有针对性地开展攻坚。最终成功撼动两大世界500强企业的既定战略决策,将威海高新区打造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千亿级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极大的丰富了他们的退休生活,拓宽了他们的视野,使他们感受到作为一名工信人的自豪和温暖,他们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为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做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